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零八…人生大事(三)大獲全勝
31 March 08週一、晴天

相信之前兩件,是我說是人生大事,方家應沒有異議。
第一是人生未必發生一次的夢寐求事,另一是三十多年來的和我爸的心靈聯系。

若一個星期內發生三件人生大事,相信機會率之低真的微乎其微。
零八三月三十一日,六年艱苦抗戰結束,我方大獲全勝。此乃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被逼打的一場大戰,希望亦只此一次。

戰爭未打到最後一兵一卒都未知鹿死誰手,那用再說傷亡、賠償有多少了。但我太太去年前曾預言我方一定大勝,而且估計賠償軍費七百,她這樣肯定,我為此曾很迷惘數目如何計算。神奇地又被她一語估中,我佩服得瞠目結舌。
我老婆真的聰明得很厲害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